二哥清源

一些竹马文学爱好者。
ooc的king。

泽维尔助攻天团 序

*又名泽维尔月老庙
*我承认我没吃药
*日常ooc
*胡言乱语
*大概是欧美混同,x汉子穿梭在各个世界助攻的故事
*我不管我要小心心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私设如山,不服憋着

泽维尔助攻天团主要成员

姓名:查尔斯·泽维尔
简介:泽维尔助攻天团团长,代号x教授,性格温柔,如春天般温暖,能力是心灵感应和精神控制,被村口的天启师傅薅掉了一头秀发,不知道为什么从此再也没有长出来。

姓名:艾瑞克·兰谢尔
简介:场面人,搞事王,代号万磁王,一口鲨鱼牙,对查尔斯如宠物鲨般乖巧,对牌皇如魔鬼鲨般残忍,儿女都是小天使,基因真是一种不可理喻的东西,能力是控制磁场,被村口天启师傅骗进传销组织,后因前妻头毛被薅,离开传销组织,并帮助前妻拆了其理发店,遂成功复婚。

姓名:瑞雯·达克霍姆
简介:查尔斯的妹妹,代号变形女,有点凶残,小夜魔的母亲,护崽子,能力是变形,曾为了助攻盾冬变成巴基的样子向队长告白,被无情拆穿,“我的吧唧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比你可爱多了。”美国队长如是说道。

姓名:皮特罗·马克西姆夫
简介:搞事王(划掉)万磁王儿子,代号快银,小天使,按头小分队队长,能力是健步如飞,在被派到平行宇宙给队琴助攻时,习惯性手贱,按了斯科特和罗根的头,惊呆了自己的同位体。

姓名:里米·勒博
简介:皮特罗的男朋友,代号牌皇,很不受岳父待见,日常被挂金门大桥,曾经不小心跟平行宇宙自己的同位体赌到忘记了任务,然后被挂了金门大桥。

姓名:斯科特·萨默斯
简介:查尔斯心中的下一任团长,代号镭射眼,跟自家对象日常互怼,对于罗根每次都自说自话地骑走他的摩托车,劳拉偷偷地吃很多的薯片感到十分头疼,能力是镭射眼,似乎没有什么黑历史。

姓名:罗根·豪利特
简介:斯科特的男朋友,代号金刚狼,日常损害公物,做噩梦的时候会弄坏床垫,能力是自愈和钢爪,黑历史太多,无法一一道来,光辉事迹有无性繁殖。

姓名:劳拉·豪利特
简介:罗根的复制人,代号是啥来着?可爱,泽维尔助攻天团吉祥物,团宠,能力跟她爹一样,曾经为了一桶品客薯片把爸爸卖给了千欢,跟皮特罗一样是个小天使。

姓名:奥萝洛·门罗
简介:魔形女的迷妹,代号暴风女,心底善良,养过孤儿,能力是控制天气,曾经被派去给脸书总裁和他的小CFO助攻,结果因为没控制好自己的能力,在加州翻了个白眼,导致脸书总裁和他的小CFO越走越远。

姓名:琴·格雷
简介:斯科特的前女友,代号凤凰女,日常温柔,偶尔凶残,能力是心电感应和念力,任务基本上不会失败,所以好像也没有什么黑历史。

姓名:李千欢
简介:华裔,性格活跃,有点跳脱,日常八卦,和罗根情同父女,能力是放烟花,曾经在放烟花的时候炸坏了金门大桥,搞事王(划掉)万磁王表示愤怒。

姓名:亚历克斯·萨默斯
简介:斯科特的哥哥,代号冲击波,弟控,似乎对罗根有什么误解,有点暴躁,曾被派到平行宇宙助攻蓝色生死恋,回来之后愤怒地和魔形女打了一架。(然而输了)
魔形女:喵喵喵?

姓名:汉克·麦考伊
简介:亚历克斯的男朋友,代号野兽,温柔的蓝毛毛,武力值max,但是更愿意用智力解决问题,似乎曾被派去助攻AS,难过得想要变蓝。

姓名:约翰·阿勒德斯
简介:亚历克斯的迷弟,代号火人,性格冲动且冲(第四声),能力是控制火,曾经在做任务的时候烧了蜘蛛侠的房子,并把蜘蛛侠烧伤,然后被整个复仇者联盟外加一只小绿魔,一只死侍和两只蜘蛛侠追着怼。约翰表示为什么没有人告诉过他这个宇宙有三个蜘蛛侠,然而波比告诉过他蜘蛛侠是复联团宠。

姓名:波比·德雷克
简介:约翰的男朋友,代号冰人,学霸,男友在怀还能坐怀不乱的神奇存在,能力是操控冰,曾经尝试模拟下雪,结果最后演变成了冰雹。

姓名:科特·瓦格纳
简介:瑞雯的儿子,代号夜行者,虔诚的基督教徒,性格温和,似乎有点不自信,能力是瞬间移动,曾经在上炕的时候不小心瞬移,于是男友就被妈妈打了。

姓名:沃伦·沃辛顿三世
简介:科特男朋友,代号天使,富二代,被村口的天启师傅剪成了莫西干头,金属翅膀,日常被岳母打,变成金属翅膀后,岳母会让自己的哥夫把他挂在金门大桥上。

——tbc?

*我好像忘记说了,这篇文后续会出现各种AU,助攻团所在世界为灵魂伴侣AU

评论(44)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