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清源

一些竹马文学爱好者。
ooc的king。

【德哈】但是你没有

*胡言乱语
*改编自美国一个妇女写的诗
*不要管我,我要小心心
*不给就算了

记得那天,我向你伸手,
我以为你一定会握住他的,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我对你使用乌蛇出洞,
我以为你会让它攻击我的,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我嘲笑你在列车上昏倒,
我以为你一定会打歪我的鼻子的,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我被你发现在厕所里哭泣,
我以为你会嘲笑我的,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我被火困在有求必应屋里,
我以为你会丢下我的,
但是你没有。

是的,有很多事你没有做,
但是你愿意宽容我,拯救我,
我以为你会成为我的朋友,在战争结束后,
但是你没有。

评论(1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