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清源

一些竹马文学爱好者。
ooc的king。

著名助攻瑞小姐街边殴打复联成员毛先生究竟为哪般?

@你的好网友达闻西 ,小报的投稿,夹带了一点私货,广告什么的,希望不要嫌弃,不行就算了_(:зゝ∠)_,表白太太

       新的需求带动新产业的发展,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最近出现了一个由变种人组成的新兴团体,泽维尔助攻天团,引起了一股小风波。       
       然而在今天上午九点二十五分时,该团的著名助攻瑞小姐,竟当街殴打复仇者联盟成员毛先生,这与泽维尔助攻天团平时表现出的正面形象不符,这其中是否有什么隐情呢?让我们来拜访一下当事人。       
        一脸不屑的瑞小姐:“我真搞不懂毛先生是怎么想的,他请我来给他的好朋友罗先生和巴先生助攻的,他说他的两位朋友命运曲折,明明互相爱慕却不愿捅破那层窗户纸,希望我能帮帮忙。于是我就变成了巴先生的样子去和罗先生告白,当然并没有成功,罗先生看破了我的伪装,并告诉我巴先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我装不出他可爱的万分之一,” 说到这里瑞小姐翻了个白眼,“无fuck说,竟然巴先生那么可爱,他为什么不赶快去告白?”
       鼻青脸肿的毛先生:“我的这两位朋友从小就互相爱慕,但是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在一起,我请瑞小姐来希望他能帮帮他们,瑞小姐就去见了罗先生,回来之后她怒气冲冲地告诉我,罗先生和巴先生根本不需要助攻,我千里迢迢把她喊过来吃狗粮,严重浪费了她的时间,她一定要打我一顿泄愤。”
       知情人不愿透露姓名的瑞小姐的同事金先生:“我一直以为他们早就在一起了,毕竟当初我们在部队的时候,巴先生看罗先生的眼神就很……我没想到他们竟然还没有在一起。”*
       一脸正直的罗先生:“我并不认为这件事我需要负什么责任,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吧唧(化名)本来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对于这次的街边斗殴事件仙盾局局长卤先生表示,这只是毛先生因为受不了罗先生和巴先生打着朋友的名义秀恩爱而进行的日常作死的行为,给各位广大市民带来了麻烦,仙盾局表示十分抱歉,并表示一定会好好教育毛先生。
       以上,罗先生一点错也没有,罗先生说的都对,巴先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希望他们俩能早日修成正果。

本通讯由资深记者寇森为您报道

*漫画里狼叔曾经和大盾还有吧唧一起参过军。

评论(20)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